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航线价格跌至三年来最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5:12   CCTV《第一时间》

  而受甲型H1NI流感疫情的影响,国际航线价格也大幅下跌,目前部分国际航线的价格已经跌至三年来最低点。

  记者从部分机票销售网点了解到,5月开始,已有多家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线打出了特价。北欧航空公司,北京到澳大 利亚的往返机票价格已经降到4500元,比此前6000元的价格便宜1500元;新西兰航空公司,北京到奥克兰的往返 价格也降到了5100元,比平时8000元的价格便宜近一半。不仅是外航,国内航空公司也纷纷调低了国际线价格。南航 ,上海到曼彻斯特等航线的单程机票价格降到了3800元,比此前便宜了700元。而国航,北京到迪拜的往返机票价格仅 为2900元,便宜了1400元。游易网市场部经理宋磊:因为主要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还加上近期猪,流感疫情在世界 各地都有所蔓延,整体的国际线价格下浮还是比较大的,目前来说的价格已经达到了3年来国际航线的票价的最低点了。

  而一些航空公司也表示,如果疫情继续蔓延,国际航线的机票价格有可能进一步下挫。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