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都机场紧急设置疫区航班专用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孟环) 随着“甲型H1N1流感”防控形势的日益严峻,首都机场加大了对“第一国门”的疫情监控,设置了疫区航班专用停机位、发热旅客航班专用停机位等多项新措施。

  为了最大程度地防控到位,首都机场设置了疫区航班专用停机位、发热旅客航班专用停机位、在航站楼内设置旅客专用排查区和旅客专用隔离区、在国际进港增设一道体温监测仪关卡、增设国际进港检验检疫柜台,减少旅客通过检疫排队时间等多项措施,并与检疫部门积极配合形成了强有力的防线。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对疫区所来航班的机位、行李转盘等区域实施实时监控。要求测温设备所需的电源、桌椅、拉带、柜台等物资需两小时内到位,为确保发生大面积防范时使用。加大对员工预防知识培训,并为一线员工配备口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