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甲型流感密切接触的151人在京接受集中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8:36  中国新闻网
视频:与甲型流感密切接触147人在京接受观察  来源:北京电视台《新闻晚高峰》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一日电 (记者 杜燕)截至目前,共计一百五十一名与甲型H1N1流感患者密切接触者在北京接受集中医学观察。

  记者十一日下午来到北京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国门路大饭店,被门前及两侧拉起的长长隔离带拒之门外。现场所见,门口保安戴着厚厚口罩分立两侧;饭店院内,干净整洁。

  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于德斌出现时,即刻被守候在饭店门口的众记者围堵。据他介绍,目前在该饭店接受医学观察者共计一百五十一名(外籍人员五十九名),包括六十余名与中国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及早前送至此处接受医学观察者。

  他表示,该饭店共一百八十八间客房,目前,医学观察者每人一间标准间,由专门的服务组为他们提供安全、卫生、温馨的服务。

  北京市疾控中心主任邓瑛表示,北京仍在紧急查找九日乘坐过NW〇二九和三U八八八两航班的所有一百四十四名在京的密切接触者。截至早七时,查找到的六十二人已进行相应检测,后续查找到者也均送往该饭店。

  他透露,已对中国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入住的航旅酒店实施控制措施,并隔离其工作人员及旅客一百零三人,其中,外籍人员九名;同时,隔离机场送机人员十名。

  邓瑛表示,北京市疾控中心及急救中心电话已经公布,这是为了尽快查找到所有在京的与中国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