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办公室开放 与妻子接吻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20: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在马英九上任即将满一周年前夕,马英九办公室特地开放;平常忙于公务的马英九鲜少有时间陪家人,但在办公室却摆了不少和女儿的合照,就连跟夫人周美青接吻的亲密照也看得到。

  报道称,马英九办公室柜子上摆了好几张马英九和大女儿马唯中的合照;除了父女照抢眼,还有马英九大口吃车轮饼时,被夫人周美青瞪了一眼的逗趣照片;至于尺度最宽的,大概就是马英九与夫人嘴对嘴的合照了。台湾媒体称没想到平常看起来很含蓄的马英九,竟然会直接把这样的亲密照摆在办公室里。

  除了家人的照片,在会客室里,马英九也挂上爷爷传下的家训“黄金非宝,书为宝”、“万事皆空,善不空”的标语,而马英九过去担任蒋经国英文秘书的经典合照也没缺席,似乎也是在提醒自己,要牢记先人的训诫。

  不过马英九办公室内看来看去最令人纳闷的,就是角落的一台碎纸机,不知道到底是马英九就任后买的,还是陈水扁时代所留下的“名闻遐迩”的神秘碎纸机。(高大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英九 妻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