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地震救援见证者贺延光翁虹商树林15时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22:36   新浪嘉宾访谈

  地震过去一年,灾区的每一寸土地都在记录者一个民族化解苦难、领悟坚强、走向新生的过程。废墟之上,重建的大旗迎风摇曳,民族的脊梁坚韧挺拔。

  这一年,他们的生活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面对可能还处于地震阴影中的人们,我们还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

  ……

  2009年5月12日15时,《中国青年报》图片总监、高级记者贺延光;演员、志愿者翁虹和地震灾区重建参与者北京市政路桥控股党群工作部部长商树林将做客新浪聊地震灾区灾后重建。【欢迎网友留言

>>>>>>>>>>>>>>>>>>>>>>>>>>>>>>>[点击此处进入访谈间]

  嘉宾简介:

  贺延光:

  《中国青年报》图片总监、高级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1976年拍摄过“四·五”天安门事件、采访过老山自卫反击战、七届人大、11届亚运会、91华东水灾、中共十四大、香港回归、98长江水灾、九届人大、广西边境大排雷、悉尼奥运会、内蒙古大雁煤矿爆炸、新疆巴楚地震、北京SARS事件、胡锦涛与连战历史性会见等重大事件。

  翁虹:

  全国妇联“关爱两性健康阳光工程中国行”形象代言人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救助工作委员“儿童希望”代言人

  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爱心大使

  国网早较宝贝行动 爱心大使

  青艾工程爱心妈妈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爱心大使

  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120行动  形象大使

  512四川地震发生后至今,翁虹6次入川探访,不仅多方筹集物资送往四川,每到过节时刻,她也会送去自己的关怀与祝福。翁虹在马来西亚独立发起“爱在马来西亚—港台群星慈善演唱会”,筹集善款捐给四川。作为妈妈的她,也发起“爱心妈妈献爱行动”,将母爱与灾区的孩子一起分享。历时3个月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中,翁虹赢得最后冠军,为灾区小朋友共筹集到了5亿3千万元的慈善金。

  商树林:

    北京市政路桥控股党群工作部部长,参与了地震灾区救援及北京对口什邡援建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地震 一周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