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超英任辽宁省副省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8: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天津市原市委常委陈超英被任命为辽宁省副省长 鲁昕同志此前已调任教育部副部长

  晨报讯(记者 邢世伟)在辽宁省原副省长鲁昕调任教育部副部长一职后,新任的副省长人选一直没有最终确定。

  昨日,记者从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获悉,省人大常委会正式任命天津市原市委常委陈超英为辽宁省政府副省长。

  因鲁昕已调任教育部副部长,会议通过表决,免去鲁昕辽宁省副省长职务。

  记者在陈超英的简历上看到:陈超英,男,汉族,1958年出生,河北蠡(lǐ)县人。从年龄上看,在现任辽宁省政府副省长中,只比年龄最小的“60后”副省长陈海波大4岁,也是一位年轻的副省长。

  从履历上看,陈超英199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11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他曾在河北省徐水县插队,后历任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第七研究院第七○七研究所七室技术干部,一室专业组组长、主任助理,十室副主任,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副所长。

  1998年9月起,他先后任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研究院第七○七研究所所长,天津市科委主任,市委科技工委副书记、书记。2002年12月任天津市委常委,天津市委科技工委书记、市科委主任。2003年2月起,任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科技工委书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