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绵阳地震避难铭碑在九洲体育馆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网绵阳5月12日电(史春东、王尚飞、伊璐)“5·12”汶川地震一周年,四川绵阳地震避难铭碑在九洲体育馆揭幕。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这个容纳6050人的体育馆,成为四川地震灾区最大的灾民安置点。

  地震避难铭碑矗立在体育馆广场右侧前方,碑长4米,高5米,主体由汉白玉组成,背面支撑物彰显地震断壁残垣的长条石板,这些石头来自北川县。正面碑文的700余字记下地震发生后,九洲体育馆接待、帮助受灾群众的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