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部:确诊流感病例同机乘客还有人未联系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21: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12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刘天思)卫生部今天(12号)通报,截至目前,我国除四川之外,其他省份没有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目前,四川患者体温正常,病情明显好转,精神状态良好。截至今天早上7点,与这名确诊患者同机的乘客大部分都已经找到,但还有人联系不上。

  据卫生部通报。截至5月12号7点,NW029号航班233名乘客中,有201名乘客已经实施医学观察;3U8882号航班150名乘客及10名机组成员中,有2人联系不上,其余人已经实施医学观察。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说:“我们公布这个消息之后,有一些人是看到这一消息之后,主动和卫生部门联系的,我们希望知情者和这些乘客能够主动和当地的卫生部门取得联系”。

  毛群安说,卫生部要求各地卫生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疫情监测报告和调查处置,继续协调有关部门和地方密切配合,全力查找四川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并落实隔离和医学观察措施,严防疫情的扩散蔓延。

  毛群安表示:“我们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加强对疑似病例的检测和报告,防止有一些可疑的病例被遗漏,我们要求各地对不明原因的肺炎病例和流感样的病例要及时组织专家进行会诊,进行鉴别诊断,发现可疑情况及时上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