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题征集:城市飚车为何愈演愈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22:53   CCTV《我的今日之最》

  近日,杭州市区发生一起车祸,年近25岁的谭某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驰的三菱跑车撞飞,抢救无效死亡。目击者称,谭某被撞起5米高,飞出20多米远。近年来,非法“飚车”行为在国内一些大城市愈演愈烈,北京甚至出现了“二环十三郎”现象,即车主用13分钟“”完北京二环路。在杭州的这起车祸中,罔顾他人生命的行为及“富家子弟”的标签,让肇事者成了网民愤怒声讨的“众矢之的”。

  抛开贫富纷争,你所在的城市有飚车现象吗?城市飚车为何愈演愈烈?年轻人追求刺激和极限速度是否应该有度?对下一代的“生命教育”是否应该加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