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决定任泽民担任浙江省纪委书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0:10  浙江在线
中央决定任泽民担任浙江省纪委书记(图)
资料图片:任泽民

  浙江在线杭州5月12日讯(记者叶海)浙江省纪委今天召开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关于任泽民同志担任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的决定。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省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新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泽民在会上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出席会议。

  赵洪祝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的决定充分说明了党中央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对这一决定我们完全拥护。这些年来,省纪委历届班子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浙江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着力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探索出了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的反腐倡廉之路,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相信任泽民同志到任后,一定会在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省纪委“一班人”,紧紧依靠全省纪检系统广大干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使我省纪检工作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向前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赵洪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不断深化对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规律和特点的研究,把防治腐败工作贯穿于改革开放的全过程,牢牢盯住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权力运行,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拓展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工作领域。要全面履行职责,为深化改革开放、推进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当前特别要加强对中央和省委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检查,强化对重大项目和新增投资的监管;认真落实省委“服务企业、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促进廉洁从政;始终保持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对违纪违法行为,决不姑息、决不迁就,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持执政为民,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转变工作作风,以求真务实之风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赵洪祝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廉洁自律,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团结。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纪检监察系统“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真正做到以廉为本、以民为重,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立起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各市纪委书记、省委巡视机构和省纪委派(驻)出机构的主要负责人,省纪委、省委巡视机构、中央纪委杭州培训中心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任泽民,男,汉族,一九五四年五月生,贵州省贵阳市人,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经济师,一九七八年六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九七○年九月参加工作。

  参加工作后在贵州省贵阳市装卸公司当工人,后任公司团委书记;

  一九七八年入贵州财经学院工业经济系学习;

  一九八二年后任劳动人事部计划劳力局干部,劳动力管理局企业劳动力管理处副处长;

  一九八八年任劳动部劳动力管理和就业司企业管理处处长;

  一九九二年任劳动部劳动力管理和就业司副司长;

  一九九三年任劳动部劳动关系与监察司副司长;

  一九九四年任劳动部劳动关系与监察司司长;

  一九九八年任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法制司司长;

  二○○一年任中央纪委驻新闻出版总署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

  二○○五年任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二○○六年十月,在中共山西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中共山西省委常委。

  十六大代表,十六大当选为中纪委委员,省十届人大代表。十七大代表,省九次党代会代表,八届、九届省委委员,省十一届人大代表。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资料,2008年9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浙江 纪委书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