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坝将5-12定为“感恩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5:01  京华时报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将每年的“5月12日”定为“感恩日”,以铭记在去年“5·12”汶川大地震后社会各界给予的无私援助。 

  12日,这个州的近千名干部群众在映秀板房小学操场举行“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活动,并向一年来给予阿坝州倾力相助和帮扶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感恩之情。阿坝州委副书记陈贵华代表全州87万藏、羌、回、汉等各族群众宣读感谢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