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双流机场开始对国内进出港旅客测体温

  本报讯(记者 汪兰 摄影 刘晋川)昨日记者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看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已经开始在国内进出港通道对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在国内两个出港口、两个进港口以及省内支线通道都设置了体温检测处,旅客在机场值机大厅换登机牌时,首先要经过红外线体温检测,如果体表温度超高,旅客将接受手动体温测试。

  此外,双流机场已经从前日开始,每天对场区进行两次消毒工作。飞机上的垃圾、污水、排泄物都将先消毒送至指定地点处理。

  据悉,双流机场已经启动了防控预案。在飞行途中,乘务员发现旅客有异常情况,飞机将停靠在指定机位。在飞机停靠前,机场救护车等一应设施设备应该准备到位,有异常情况的旅客乘坐救护车离开机场,飞机上其他旅客乘坐摆渡车通过专用通道,在专用通道上有红外线体温监测仪器。

专题:全球多国暴发甲型流感疫情

 
·甲型流感症状及预防

[症状:与感冒类似,出现发烧、咳嗽、疲劳、食欲不振等]

[传播快:人体对新变异病毒没有天然抗体]

[传播方式:打喷嚏、咳嗽和物理接触 ]

[易感人群:多为青壮年,而非老人和儿童]

[预防:充足睡眠、勤于锻炼、勤洗手、室内保持通风等]

[治疗:感染早期用达菲(Oseltamivir)有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