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台办重申一贯坚决反对美对台出售武器和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再度重申说,我们一贯坚决反对美国对台出售武器和武器装备,我们这个立场是一贯的,也是非常明确的。

  有媒体问发言人: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先生近日接受专访的时候说,现在谈两岸军事互信的问题还太敏感,涉及美台关系尤需谨慎,尤其涉及台湾的军备主要来自美国,请问发言人对这个观点怎么看?是不是美国对台出售军备会成为两岸建立军事互信过程中的难题或者障碍?

  杨毅指出,两岸关系去年以来取得了很多的发展,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这种局面来之不易,需要多珍惜,我想两岸都应该多做有利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我们一贯坚决反对美国对台出售武器和武器装备,我们这个立场是一贯的,也是非常明确的。(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对台 军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