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部:16名与首例确诊病例同航班者尚未追踪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卫生部通报,5月12日零时至5月13日零时,山东省报告1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截至5月13日零时,我国内地今年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1例确诊病例和1例疑似病例,其他省份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

  目前,四川确诊病例经过国家、省、市联合专家组积极救治,病情好转,体温正常,精神状况良好;山东疑似病例体温正常,病情好转。

  截至5月12日21时,5月9日NW029航班的233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中,206人已实施医学观察,23人已离境,16人尚未追踪到;3U8882航班的150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已全部实施医学观察。

  卫生部日前继续指导和支持四川和山东加强病例的救治工作;指导各地卫生部门做好病例密切接触者和其他医学观察对象的隔离和医学观察工作。

专题:全球多国暴发甲型流感疫情

 
·甲型流感症状及预防

[症状:与感冒类似,出现发烧、咳嗽、疲劳、食欲不振等]

[传播快:人体对新变异病毒没有天然抗体]

[传播方式:打喷嚏、咳嗽和物理接触 ]

[易感人群:多为青壮年,而非老人和儿童]

[预防:充足睡眠、勤于锻炼、勤洗手、室内保持通风等]

[治疗:感染早期用达菲(Oseltamivir)有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甲型H1N1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