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电影制片厂道具被抢案6名疑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5月14日电 (记者陈钢) 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13日公布说,去年10月28日发生的西安电影制片厂44件道具被抢劫案告破,6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已追回32件道具。

  去年10月28日3时30分,西安电影制片厂保卫部向西安市雁塔警方报案称,其单位图书馆内陈列馆值班人员遭到几名蒙面歹徒袭击,陈列的文物藏品老道具44件被抢走。

  经过侦查,今年1月15日,警方在西安市辛家庙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杨某对参与抢劫案供认不讳,并供述了参与抢劫案的另外5人。随后,参与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并交代了结伙抢劫的犯罪事实经过。

  在13日的被盗物品发还现场,西安电影制片厂图书馆馆长曹雪丽说,被盗的这些文物大多是上世纪50-60年代拍摄电影时,电影厂的工作人员为还原剧情的本来面目,从全国各地收集来的珍贵道具,今天多数已经成为难得一见的文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道具 被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