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洁全球局部涨价7% 中国区没有全线提价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27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宝洁公司在2009第三财季季报中透露,受美元升值的影响,宝洁已在全球部分地区涨价7%。那么宝洁中 国区的产品会受到影响吗?

  记者了解到,宝洁第三财季净销售额下滑了8%;收益从去年同期的27.1亿美元下滑至26.1亿美元。受一些 国家货币严重贬值的影响,宝洁在这些地区的售价提高了7%。宝洁中国发言人张群翔表示,宝洁目前在中国没有全线提价计 划,但不排除部分产品在不同地区的一些价格波动。张群翔称,宝洁在中国设有生产厂,生产和销售都在中国境内进行,部分 国家货币严重贬值与中国地区并没有非常直接的关系,但目前很难讨论3个月或者半年以后的价格情况。2008年,由于原 材料成本上涨,宝洁曾两次提高产品价格。虽然宝洁暂不调价,但有市场人士透露,今年仍是日化涨价年。60%~70%的 日化产品可能都将向上调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