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 规模逆市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27   CCTV《第一时间》

  昨天上午,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开幕了。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顶级珠宝商云集上海,如果你想了解全 球珠宝业的最新流行趋势,就不要错过这个豪华展览。

  在全球展会规模普遍缩水的情况下,此次上海国际珠宝展会规模达到了23000平方米,比去年还增加了25%。 来自中国、比利时、泰国、韩国、瑞士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带来了八大类珠宝以及手表等展品。业界知名组织比利时安 特洛普钻石中心展示的钻石切割方面的精湛工艺,让人叹为观止。百年老字号上海老凤祥银楼则推出了开店以来最大件的作品 静安佛鼎。这件由静安寺委托打造的黄金鼎,重达108公斤,高88公分,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工艺技法精心加工,上刻有 释迦、弥陀、弥勒等诸神佛像,耗时1800个小时。老凤祥各种材质、极具设计感的首饰作品,也展现了老字号品牌的新活 力。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心一:许多产品都是运用了新的创意设计来制作的充分反映出我们老凤祥在发展当中有了新的创意新 的理念 。

  台湾代表团此番这次来了70多家企业,推出优质的翡翠、玛瑙等宝石产品,四名设计师的设计特色也各具特色。台 湾展团团长邱惟中:不管设计或者经营甚至在包装方面或者是在开连锁店方面台湾提供了这方面的经验优势给大家做一个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