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化勇卸任央视台长 中宣部副部长焦利继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3:57  汉网-武汉晚报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据央视内部消息人士5月16日上午透露,赵化勇已经离开中央电视台台长的职位,继任人选为中宣部副部长焦利。

  “焦利目前已经开始主持工作,建国60周年是央视今年的重点工作,这将是这位新台长的第一项重任。”上述消息人士称。

  “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有传言说赵化勇会离任,主要是因为任期已满将会换届。”另一位央视人士说。赵化勇1948年生人,目前已逾60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赵化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