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在北京地坛医院看望防控流感医务工作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5:1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17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张华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5月17日)到北京地坛医院看望了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医务工作者。北京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正在这里接受治疗。

  温家宝对医务工作者说:“我对医生们的希望,就是你们要严阵以待,要做好各种诊断和治疗的准备工作。同时,在诊断和治疗的过程中,你们要注意积累经验,因为对这个病,我们还要有一个认识的过程,包括它的发生机理、诊断手段和治疗手段。我还希望你们,在救治病人当中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