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有甲型H1N1流感医学观察人员6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22:30  中国新闻网
北京现有甲型H1N1流感医学观察人员63人
  5月16日,在全民抵御H1N1流感的时候,北京的几位年轻网友设计并印制主题T恤衫,在海报上签名,以乐观的精神面貌,来增强人们的信心,并向过往游客赠送100个口罩。中新社发 老罗 摄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七日电(记者 曾利明)截至十七日十六时,北京市有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报告,就地集中医学观察地点现有医学观察人员六十三人。这是北京市卫生局二十点三十分公布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情况报告透露的数字。

  报告称,北京市定点医院累计报告发热病例集中医学观察人员一百零九人。其中,地坛医院医学观察病例累计一百零三人,累计出院八十六人,在院十七人。佑安医院医学观察病例累计六人,出院六人,在院零人。所有病例病情平稳,无重症病例。十五人病原学检查待报,一人病原学检查结果阳性,其余人员病原学检查均为阴性。

  截止于十七日十六时,全市两处集中医学观察驻地的密切接触者累计三百零三人,解除医学观察二百五十七人,现有医学观察人员四十五人,转入地坛医院一人。除新进医学观察人员十九人病原学检查结果待报外,其他所有人员病原学检查均为阴性。(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