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委书记要求彻查株洲高架桥坍塌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株洲五月十七日电 (记者 刘双双 邓霞)五月十七日下午十六时二十四分,湖南株洲市红旗路待拆除高架桥发生部分桥体垮塌事故,截至发稿时已确认四人死亡。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作出批示,要求全力组织救援,彻查事故原因,公开信息,绝不掩饰。

  据通报,事故现场被压和被砸车辆共二十二台,其中公交车一台。

  截至发稿时止,已确认四人死亡,十五人受伤,其中七人经医院治疗出院,八人仍在救治中,一人重伤。被砸公交车无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株洲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成立了现场救援指挥部,公安、交警、消防、武警、建设、卫生等部门全力参加救援。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高架桥 坍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