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集中整治旅游市场黑车 双层旅游大巴车全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1:48  东方今报

  □记者 张雅平 通讯员 李建

  今报郑州讯 5月15日晚,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对旅游市场黑车“开刀”,集中整治时间为1个月。

  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近来陆续接到群众举报,每天都有不少黑车在河南饭店、省人民会堂门前聚集。5月15日晚8时,记者和郑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稽查人员赶到省人民会堂门前。大门外,停着辆双层豪华卧铺大巴,看到稽查人员,大巴司机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手续齐全。稽查人员笑了:正规旅游客车根本没双层卧铺车。一查,果然营运证、线路牌、许可证全是伪造的。半个小时内,共查到5辆黑车。乘客如发现黑车可拨打电话96520投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