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余官兵上普法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2:00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窦仲实习记者邢程)昨日,长春市朝阳区司法局与65316部队教导队联合举办普法知识讲座,为300多名官兵上了一堂普法课。

  教导队队长荆辉介绍,这300多名官兵有90%来自于农村,文化水平有限,这次讲座能让他们增长法律常识。“普法讲座还有利于他们转业复员后学会依法办事。”荆辉说。

  讲座中,吉林盛唯律师事务所的两名律师与战士们进行了互动问答。“俺家是农村的,出来参军,家里人都很骄傲,有啥事都问俺。可关于法律的事,有时候俺也不太懂。经过培训,上次俺老家羊被偷的事我就知道该咋办了。”咨询过律师的战士刘博说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