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返赃受害人拿回10.9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2:00  新文化报

  “挟持孩子 拿走母亲现取的11万”续

  新闻回放:15日5时30分许,一蒙面男子冒充楼下邻居,敲开长春市新月山庄某栋3楼一户居民的家门。挟持孩子,要挟其母亲到银行取了11万元巨款,歹徒拿钱后逃走。案发11小时后,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刑警在吉林市公安局的协助下,将嫌犯韩玉森抓获,而韩玉森竟是受害人丈夫的好友。

  本报讯(记者毕继红)“我丈夫回来后,看见我们娘俩都好好的,很高兴。”昨日,李女士的丈夫马先生从福州回到了家,警方将10.97万元返给了他们。

  毁灭的友情

  “他脾气不好,又蹲过两次监狱,很多亲朋好友都告诉我丈夫不要和他接触了,但我丈夫心眼儿实,朋友就是朋友,不会因为他的过去就怎么样。”李女士说,春节时,对方向他们借的1000元钱一直没还,丈夫都没好意思打电话给韩玉森,怕他误会是催债。

  因为是熟人,韩玉森根本无法面对李女士。在宽城区公安分局的讯问室里,他听到李女士的声音在走廊响起,就立刻把头低下,一言不发。他对民警说,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朋友,没脸见他们,他也提到李女士的丈夫对他很仗义。

  闻讯后匆匆赶回家的丈夫,看到母女平安,欣慰之余也心痛不已。他告诉妻子,在路上,他就想到了,如果她们母女真的有什么闪失,他要和韩玉森拼命。他说他再也不走了,不离开母女俩那么久、那么远了。

  失落的爱情

  韩玉森为什么要这么做?警方在抓获他的时候,一女子被同时从那个小旅店内带了回来。她是他的女友,比他大6岁,有一个孩子正在生病。韩玉森对这母子俩非常在乎,她孩子生病了,他无能为力,于是铤而走险。

  拿到钱后,他给身在桦甸的她打了电话,让她去吉林市找他。见面后,他先从包里掏出一万块钱给了她,没说这钱是怎么来的。

  韩当天打算逃走,当时吉林市正在下雨,他到车站打听,最快的车也要当日20时许才有。回到小旅店之后,他被赶到的刑警抓获,女友也被一并带回。她不知情,钱也如数交了回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