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事者积极为伤者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2:00  新文化报

  “21岁小伙打车追上劝回肇事者”续

  新闻回放:15日22时许,长春市临河街上,一辆马自达轿车将一对母女撞伤后逃走。21岁的小杨打车追上肇事男子,把肇事车开回现场,交给处理事故的交警。肇事者许某自称喝了二两多白酒,称并未感到车撞了人。

  本报讯(记者刘长宇实习生艾蒙)事发后,肇事者许某态度积极,主动承担了受伤母女俩的治疗费用。经过两天的治疗,母女俩目前伤势平稳。

  对于把自己追回来的小杨,许某表示感激:“我得谢谢他,要不我还不知道撞了人呢,事情就更严重了。”交警部门对小杨的行为大加赞赏:“小伙子的精神可嘉,不但主动追回了肇事者,而且他扣下肇事车交给交警,让肇事者去陪伤者治疗,这样的安排很合理。面对交通肇事者,市民都应该有小杨这种精神。”

  由于许某积极负责伤者治疗,而且目前尚不能认定他肇事逃逸,交警部门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