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客与妻子聊得火热丈夫吃醋去取尖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2:00  新文化报

  “干啥抓我啊?拿刀杀狗,警察也管?”

  面对舒兰市公安局巡警大队的民警,情绪激动的孙某不停质问警方。但听说是自己的妻子报的警,孙某一下消停了。

  孙某今年30多岁,家住舒兰市民富街,妻子曾某在家经营食杂店,他则做卖狗生意。

  15日15时30分许,闲着无事的孙某来到食杂店内,跟妻子曾某一同看店。没多久,一名中年男子进屋买矿泉水和香烟,付过钱后没有离开,与曾某攀谈起来。

  两人聊得热火朝天,自己还插不上话,孙某有点吃醋了。曾某看出丈夫的异常,立即停止了话题。可那名中年男子不知道怎么回事,还不停地说着。

  孙某气得满脸通红,摔门而去。曾某意识到丈夫动了气,劝说中年男子离开,中年男子被弄得一头雾水。最终,无奈的曾某报了警:“我丈夫可能要打人,你们快把他抓住啊!”曾某详细地描述了丈夫的体貌特征。

  警方迅速出警,在去往食杂店的路上,将拿着尖刀的孙某抓获。

  经民警劝说,孙某的情绪渐渐缓和下来,再三表示自己心眼小,爱吃醋,幸好妻子及时报了警,否则后果可能会很严重。

  本报记者 曹文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