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防志愿者又添老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2:00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陆续通讯员程泽)昨日上午,长春老年消防志愿者宣传队成立。

  9时许,省老干部大学共有6个系5个社团的200余名代表,来到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经开大队体育馆内,他们代表了6236名学员。他们中,年龄最小的60多岁,最大的80多岁。

  活动中,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播放了专题片《春城人民守护神》,真实再现了消防官兵在灭火和抢险救援的场面。

  随后,最新消防装备亮相,消防战士进行了消防演练。

  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宋洪峰说,目前,长春市已组建了消防出租车志愿者车队、消防大学生志愿者、媒体记者和律师等志愿者队伍,社会各界纷纷加入消防志愿者行列,在防火宣传方面,省老干部大学的老人们走进警营,这还是第一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