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实验中学番禺从化考生可报扩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2: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来 实习生 罗蕙)虽然高中校区远在坑口,但昨日一大早,就有不少家长聚集在省实高中校区招生咨询点。

  不少非广州老八区户口的家长都非常关心能否跨区报考省实高中部。对此,省实高中招生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州市八区(越秀、荔湾、海珠、天河、白云、黄埔、萝岗、南沙)的学生既可以填报“公办公费”,也可以填报“公办自筹经费生(即扩招生)”;增城、从化、花都、番禺的学生则可报考“扩招生”。

  据介绍,省实高中今年计划招生1000人,其中公费生总共为550人,包括面向广州市八区招生的420人、“广东省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100人及面向全省各地(不含广州市)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30人;此外,在公办自筹经费班中,面向广州市全市(含花都、番禺、从化、增城)招收276人,面向广州市以外的广东省各地招收174人。

  为了吸引更多广州优质生源,省实校长郑炽钦表示,省实今年将设立6个创新人才实验班,即除了2个面向省内招生的“广东省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外,还面向广州市考生开设4个“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而且,除了中考成绩优异外,在相关比赛中获得相应名次的也可以直接编入实验班。

  记者了解到,该校扩招生的录取分数线为701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