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在有了洗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2:05  新文化报

  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洗狗机的原理和洗汽车的设备类似,包括冲水、上清洁液、再冲水等步骤,当然,洗狗机还多出一个步骤——烘干。洗狗时间不会很长,一般几分钟就够了,烘干的时间要长一些。据称,在机器里,狗狗不会感到无聊。只要坐一会儿,出来时就干干净净的。

  发明者杰里说,洗狗机不会对宠物狗造成伤害,他打算明年向全英国推广。不过,他的目标客户主要是为宠物提供服务的公司。他说,洗一条小型犬的价格是13英镑,中型犬为22英镑,大型犬为31英镑。

  洗狗机也能洗猫,价格可参照小型犬。据《都市快报》

  狗被放进洗狗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