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文化创意产业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2:25  都市快报

  记者 王佳佳

  本报讯 自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全国文化创意产业中心”目标以来,杭州文创产业得到快速发展。今天,由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主办,浙江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创意天堂”网站(www.0571ci.com)上线试运行,杭州今后有了自己的网络创意门户。

  网站分为信息服务和产业服务两大平台。信息服务平台以产业、政策、活动信息等为主要内容,全面反映杭州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动态,是政府发布信息的窗口;

  产业服务平台以园区、企业、人才为服务对象,以园区招商、企业推介、项目融资、人才培训等方面为服务内容,搭建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公共服务平台。

  网站同时还推出“网站LOGO设计大赛”,设大奖1名(奖金5000元),入围奖若干,欢迎大家一试身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