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兴闹市区一白色跑车肇事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2:25  都市快报

  

嘉兴闹市区一白色跑车肇事逃逸
奥迪TT(资料图片)

  ■热帖追击

  嘉兴闹市区一白色跑车肇事逃逸

  昨天凌晨车主自首

  原帖

  网友热议

  《严重关注:一白色跑车撞死人逃逸》

  刚才听说: 永泰广场那边,一辆奥迪TT撞上了一男性过路者,后向中山西路逃逸!

  据说,被撞的是一位男的,撞得很远,已经身亡!

  来源:嘉兴19楼网站

  发帖时间:5月16日晚上11时01分

  网友热议

  网友“sunzzgl”:我路过的时候看到人躺在地上,估计我也算早的,警察刚刚到没多久,人肯定是死了,但是下雨,看不清血迹。

  网友“有线通无限”:这事非同寻常,又是富家人撞死人,请19楼继续关注此事!还公众真相!

  网友“拉风小茶”:撞死人还逃逸,罪过大了!

  网友“maomidemimao”:任何一种交通工具都是以安全为前提的,别玩别人的生命,我们都是挣钱生活的啊,上有老下有小的。

  通讯员王杭徽、记者孙自鸣核实:

  事故地点位于嘉兴市秀洲公园门口的中山西路上,旁边有个名叫“永泰广场”的新楼盘。

  下过雨后,昨天早晨在现场已看不到任何痕迹。

  事发地段是一条重要的道路,但晚上人不多,看到车祸的人不是很多。大部分人是在听到“砰”的一声后,才看到有人倒在马路上了。

  “肯定是跑车,声音很大的。”秀洲公园的保安陈某听到跑车发动机的声响后,从保安室跑到中山西路边,看到被撞的人不动了,一辆车子飞速向西逃去。

  附近鱼庄两个女服务员下班回家途中,也险些被这辆肇事车撞了。当时绿灯亮了,两人正准备过中山西路,突然一辆白色跑车闯红灯开了过来。女服务员肖某说,“小陈走在稍微前面一点,要不是我把她朝后拉一下,撞到的就是她了。”

  还有目击者说,行人被撞飞约3米高,后掉落在马路中央双黄线上。

  由于事发路段没装监控,交警部门并不清楚肇事车牌照,根据目击者所说的情况,在全市范围内开始查找白色跑车。

  昨天凌晨,一个46岁的黑龙江籍男子前来投案自首。据他交代,嘉兴警方在桐乡查获了这辆肇事的白色跑车。这是一辆奥迪TT,轿跑,敞篷,软顶,是一辆新车,排量2.0,价格约六七十万元。

  昨天下午,嘉兴交警透露,死者曾亚平,22岁,男,江西省贵溪市余家乡流桥村人,当晚9点57分步行至这个路段时,被一辆沿中山路由东向西行驶的奥迪车撞倒后,又被另一辆车碾轧,造成受害者当场死亡。

  据了解,肇事车前挡风玻璃被撞破,挂黑龙江牌照,有消息说车主是在桐乡做生意的老板。对此,交警部门没有透露更多有关车主的信息,只说是外省人。

  目前能确定的是,肇事车确有闯红灯、撞人后逃逸的行为。至于奥迪TT是否被改装、超速,以及另一辆肇事车的情况,交警部门表示还在调查中。

  肇事车主现已被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