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费偏高制约用户升级到3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2:41  新闻晨报

  □记者 徐斌忠

  晨报讯 世界电信日之际,新浪网发布了首份《全国网民3G调查报告》,调查显示,当前资费偏高依然是制约用户升级到3G的最大阻力,而3G手机的最大需求集中在中低端市场。

  有59.3%的用户表示肯定会升级成为3G用户,只有19.5%表示暂不考虑。这表明3G对用户构成的吸引力是很明显的。有49.2%的网民表示影响其升级到3G的最大阻力依然是“上网资费太高”,第二位的原因则是因为必须要更换手机,占到了21.0%,可见更换手机依然是一大阻力。“3G应用太少” 则构成第三大阻力,占17.5%。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