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市长爱尔慈善基金”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2:41  新闻晨报

  □记者 朱国荣

  晨报讯 昨天是全国第19个助残日。“女市长爱尔慈善基金”昨天在沪成立。

  据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市长协会女市长分会执行会长陶斯亮介绍,目前我国有2000万名聋哑儿童,因疾病、遗传、噪音等原因,每年新增3万名新生儿聋哑,0-6岁的聋哑儿童已经达到80万名。建立“女市长爱尔慈善基金”,就是通过女市长动员政府、慈善机构,医疗机构,企业多方力量,募集更多的善款,加强对聋病的预防与贫困聋儿的救助工作,实现聋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救治的目的。

  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对贫困家庭聋儿的救助、配置助听器、进行语言康复训练,开展防聋治聋科普教育公益活动等,并对新生儿进行听力筛查,有效降低耳聋总体发生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