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信他人 武胜一村民被骗

  12日,武胜县胜利镇村民石某担心儿子的安危,不经核查便轻信他人的话,被骗走 1.3万元。

  石某是胜利镇穿岩村人,今年50多岁,三个儿子都在外打工。12日上午,一小伙子非常着急地来找石某:“三娃儿在成都住院,得的是阑尾炎,动手术需要一万多。”见石某半信半疑,小伙子又把手机递给石某。“手机里还真像我儿子的声音。”石某信以为真,急忙回家拿出存折,取了1.3万元交给该人。

  回家后,石某给三儿子打电话后发现被骗,立即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熊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