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看出来吧用板房材料建的

  这是一幢典型的川西民居,青砖砌的墙体,褐红色的屋顶。不过这个建筑面积119平方米的房子可大有学问,屋顶油毡下是板房的屋顶、外墙是建渣砖和板房材料组合墙体,内隔墙是板房材料、钢丝网架和PP纤维砂浆组合墙体,共回收利用活动板房材料近500平方米。这儿是彭州市新兴镇阳平村寿阳泉村民活动中心,由成都市建委牵头,成都市墙材革新建筑节能办公室、省建材科研院、成都市建筑设计院、成都市质监站、成都市安监站和彭州市建设局等单位组成的课题组修建而成。

  有关人士称,该工程的成功建设,对减少板房材料对生态环境的二次污染,发挥板房材料的最大效益,以及为全市灾后过渡活动板房材料回收利用提供了新的可行思路和具体办法。

  本报记者 赵郁蒙 摄影 王天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