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势丹红标专区延长1周

  本报讯(记者 邱峻峰)昨日是“红标·成都”爱心购物周的最后一天,川籍笑星沈伐带领叮当等“沈家军”出现在伊势丹百货,并发出倡议,让更多市民加入到“红标·成都”的行动中来。伊势丹百货的总经理也当即表示,要将商场内的红标专区延长1周。

  据红标组委会介绍,“红标·成都”爱心购物周让市民在日常生活消费中就能为灾区作一些贡献,通过实际反馈的信息,家乐福红标专区的销售量明显大增,到伊势丹购物的消费者还主动提出一些宝贵建议。组委会决定,今后将逐月开展不同主题的活动,一直持续到年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