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市回暖 房产办证大厅提前20分钟开门

  本报讯(记者 曾茜)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由于春节以来,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房产办证大厅办件量和人流量剧增,办证大厅开门时间由以前的每天早晨8时50分提前到8时30分。为防炒号,对群众排号实行“一人一号”制度,每个号码上都会注明产权人姓名等信息,并加盖鲜章。

  房管局房产办证大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之后,来办证大厅办证的市民越来越多,从早上7时左右就有市民排队了。为了让市民更方便有序地办理业务,办证大厅开门时间提前到了8时30分。同时,办证大厅增加了窗口办件工作量,将以前每日200件左右的办理量增至270件左右。

  在房产办证大厅里,记者发现了一个新区域———“二手房买卖合同录入专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办理二手房业务的人越来越多,新设的录入区域将有5个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此项业务。

  为防止“串串”炒卖办证号,办证大厅还采取了“一人一号”,一个号码只可以办理一户房产业务,并且在发放给市民的每个号码上都注明了办证市民的姓名或产权证号,并加盖了鲜章。该负责人提醒市民:办理房产业务时,不要集中到上午,下午前来也能顺利地办理;办证大厅全部采取“一号一户”办理模式,千万不要相信所谓能快速办理业务的“串串”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