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个少年京剧团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3: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荞)昨天,中国首个少年京剧团在京创立,京剧团将展示以少年儿童为中心的特色京剧节目,为京剧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当天,少年京剧团演出了京剧《新三字经》。中国少年京剧团团长徐超介绍,目前少年京剧团300多名成员全部由中国戏剧学院附中学生组成。今后,少年京剧团将在京剧名家的指导下,制作《三毛流浪记》、动漫戏剧《杨排风》等更多适合儿童看的京剧节目,并将在本市有需要的学校进行公益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