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居民要求红绿灯“调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3:45  京华时报

  读者胡先生反映:海淀区林萃桥下十字路口经常拥堵,尤其上下班高峰时段,南北向的车流量明显大于东西向的。而该路口红绿灯时间设置上,南北向通行的时间太短,过往车辆通常至少等待两个信号灯才能通过,东西向车辆却一直很少,造成此路口早晚高峰极为拥堵。能否将林萃桥路口南北向的绿灯通行时间设得长一点,以缓解早晚高峰此路段压力?

  记者核实:林萃桥附近小区众多,有京师园、倚林佳园等多个小区,人口密度较大。晚高峰时段,记者看到,该路口南北向车流排队近百米,东西向车流行驶正常。

  回复: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工作人员说,接到居民反映后,经实地核实,相关工作人员已对该路口交通信号灯的配时进行调整,延长了南北方向的放行时间。该工作人员表示,交管部门将密切关注路口车流量变化,随时调整信号灯配时。本报记者 段九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