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途话费优惠鱼龙混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3: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邸宁)海淀区清上园业主屡遭“长途话费优惠”业务员的午间骚扰,其中不乏话费诈骗。

  几个月前,四号楼的王女士午休时被叫门,两个小姑娘说是电话局的,介绍长途话费的优惠政策,尚存睡意的王女士交了三百元话费,对方称过两天送交费卡。之后话费并没增加,王女士拨通了收据单上的公司电话,对方呈关机状态,王女士发觉受骗。

  据铁通公司的客服人员介绍,长途话费优惠进社区的服务是存在的,一般由铁通公司下属的二级代理公司负责。若是登门造访,居民们应先查证业务员的工作证,问清其代理公司的名称,拨通10050,转人工服务,查询是否存在该公司,若是存在,记录下代理公司的号码并向该公司求证业务员的真实身份,若是不存在,广大业主应提高警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