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洗衣机下乡 销量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3:59  重庆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胡涛)昨日,记者跟随市委宣传部、市商委、市家电办相关人员前往荣县对“家电下乡”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走访调查。调查表明,家电下乡产品已经成为农民朋友购买家电的首选,其中冰箱、洗衣机等产品广受欢迎。

  重庆一家电器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称,中标为家电下乡产品指定生产商后,公司的洗衣机销量翻倍,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又讯 (记者 朱晓强)近日,江北区新增电脑、空调、热水器、微波炉、电磁炉5类下乡家电。另外,江北将调整限购台数,每户限购台数从原来的每类1台增至2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