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长答应让学生插班孩子说怕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3:59  重庆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刘镇)昨日,本报报道了7名初一学生外出“闯世界”一事,前天晚上,这7名学生回到了潼南。昨日上午,潼南镇中的陈校长说:“只要学生坐得住,我们就动员他们来插班。”

  戴培(化名)回到潼南后,昨天上午,给重庆小食店的刘阿姨打来了电话,说到上学,他心里始终有点害怕,还叹了口气:“要是能读书就好了!”李周(音)的爸爸今天准备给孩子办转学到深圳的手续,以便在深圳打工能照顾孩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