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南每年200万鼓励企业自主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0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丁刚) 近日,巴南区出台了一系列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的扶持政策,加快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和科研成果产业化基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巴南区科委称,新政策出台后,区政府每年将支出200万元用于扶持企业科技创新。

  据了解,对于技术创新特别贡献的企业,巴南区给予的奖励由2万元增加到5万元。巴南区从今年开始,每年都会设立100万元专利资助资金。区科委表示,对申请并受理的国内和国外发明专利每件给予3000元的资助;对国外授权的发明专利每件给予1万元的资助;对国内授权的发明专利每件给予5000元的资助;对国内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每件给予1500元的资助;对国内授权的外观设计专利每件给予1000元的资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