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个月发近百张爱心卡无一人换免费乘车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0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卢勇刚 周凡力) 4月12日,本报报道了市民只要在公交车上让座,总共达到6次就可免费乘坐公交车1个月。昨日,冠忠七路队党支部书记徐池冰称,他们已发出去了近百张爱心卡,至少有10余人可以免费乘坐1个月,但却没有一人前来换取。

  昨日,徐池冰称,本报报道后公交车上让座的明显增多,售票员将爱心卡送给市民他们都婉言谢绝,他们准备了300余张爱心卡,却还剩200张左右。经过售票员的统计,目前至少有10余人能换免费乘车卡。“现在驾驶员和售票员,与乘客的关系氛围也越来越好了!”徐池冰称,他们还设立了老弱病残优先通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