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道S119线正果大桥至龙门界段大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0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慧燕通讯员 李庆林)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路局获悉,省道S119线增城正果大桥至龙门界路段由于路面破损严重,将于近日启动改善工程,预计10月底完工。在动工期间,有关部门将采取3个方案疏导交通,确保公路畅通。

  据了解,省道S119线位于广州境内始于增城市新塘107国道,止于龙门界铁扇关,全长约60公里,双向2个车道。近年来,广州市公路部门采取分期分段先易后难的改造办法,目前只剩余正果大桥至龙门界约11公里未改造。对此,广州市将斥资1500万元,主要是对正果大桥至龙门界段进行路面大修,把原有旧路面凿除,重铺水泥路面,而原有的双向2车道并没有扩建。该改造工程将于近期动工,预计10月底完工。

  广州市公路部门表示,改善工程动工期间,将采取3个方案疏导交通。第一是采取路面分段并单幅施工,保持另一幅路面通行车辆,安排专人24小时指挥车辆,并制定突发交通事故的应对措施;第二是在省道S119线正果镇麻榨路口设置车辆分流指示牌,并安排专人指导,车辆可经县道X261线至龙门县的麻榨镇,再到龙门县城。若到龙门县城,行走里程约增10公里,行走时间约增加10分钟;第三是在省道S119线小楼镇路口设置车辆分流指示牌,并安排专人指导,车辆可经县道X261线、县道X292线至派潭高滩,再接省道S355线到龙门的南昆山,再到龙门县城。若到龙门县城,行走里程约增30公里,行走时间约增加40分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