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雨突袭市民叫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03  信息时报

  

雷雨突袭市民叫爽
昨日下午4点15分,在客村立交公交站,一名市民下车时跨过路边的积水。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赵安然) 旱了半个月,广州迎来5月明显降雨过程。昨天下午4时,雷声暗响,阵雨突如其来,让不少市民措手不及。在广州火车站附近路段,记者看到刚出站的旅客拖着旅行箱奔跑,街边店铺前是躲雨的人群。

  受高空槽和切变线影响,昨日降水是5月以来首次大范围降雨,自西北向东南影响广州,萝岗、白云、越秀、荔湾、海珠等区域都出现雷阵雨,虽然阵雨只持续10多分钟,但为广州一解闷热天气,“好清凉,爽!”路上市民不禁对阵雨后的降温和清风表示赞叹。截至昨日17时,天河区大部分地方没明显降水,五山实况站只录得0.2毫米雨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