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西新闻网16日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2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聚焦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海西新闻网16日开播,当日起与新华网并网直播海峡论坛盛况。

  随着《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正式出台,海峡西岸经济区举世瞩目,海西新闻网应运而生。海西新闻网将围绕“两岸人民交流合作的先行先试区域,服务周边地区发展新的对外开放的综合通道,东部沿海地区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地,我国重要的自然和文化旅游中心”这一海峡西岸经济区战略定位,立足福建,覆盖海西,跨越两岸,全方位展现海西发展成就,让世界了解海西,让海西走向世界。

  海西新闻网由新华社福建分社主办,依托新华网规划建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