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759册族谱方便台胞寻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2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海峡论坛·闽台姓氏族谱和涉台文物展暨宗亲恳亲会开幕仪式昨天在厦门举行,这次活动由福建省台办、文化厅、文物局主办,69个台湾宗亲会团组、台湾90个姓氏宗亲代表和两岸的族谱专家学者10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两岸的高氏、颜氏、谢氏、苏氏、洪氏、张氏、陈氏、邵氏、卢氏、姜氏的20位姓氏宗亲代表进行了族谱对接交换。

  据省台办负责人介绍,这次展览和恳亲活动内容丰富,集中展示了141个姓氏、5759册迁台姓氏族谱资料,参展规模大、参展族谱多,有些是首次公开展示的,不少是十分珍贵的明、清旧谱资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