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地震灾区青少年做客韩国总统府

  韩国总统李明博昨日邀请来自中国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20名青少年到青瓦台总统府做客,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将来成为有用的人才。

  当天下午,来自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区的20名青少年和来自韩国常绿保育院的20名韩国小伙伴一起来到青瓦台总统府绿地苑的草坪上。自从四川小朋友15日抵达韩国以来,中韩小伙伴就一直在一起,他们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不一会儿,李明博总统携夫人金润玉一起走来,孩子们迎上前去。李明博一眼就认出了他在大地震发生后不久访问四川时曾抱过的魏月濠小朋友。李明博抚摸着魏月濠的头,亲切地说:“长大了不少。”

  李明博在讲话中鼓励来自中国灾区的孩子们说:“你们在地震中受到了很大的震撼,我相信你们能够克服困难。在任何困难和悲痛中,我们都不能失去希望。希望你们健康成长,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