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菜大学生开出品牌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4:31  今日早报

  ■《3个大学生起早摸黑当菜贩》后续

  卖菜大学生

  开出品牌店

  在杭州卖菜创业的几个大学生闯出“名堂”了。前天,翰林街98号,“绿岛生鲜超市”正式营业,老板就是方靖、陈健、万坤和曾笑弋。

  店内摆放货架、冰柜,有专门的杀鱼区、休息区,天花板上挂满绿色“植物”。临近门口的蔬菜区里,大白菜、茄子、甜豆等,很受欢迎,附近小区的大伯大妈特地赶来捧场。

  仙居一家绿色农产品基地直接给他们提供新鲜蔬菜。店里还卖从海南运到杭州的深海鱼以及虾米、鱼胶等干货。本报记者 徐曼丽/文 胡元勇/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